關於我們

我們的歷史、願景、目標
團隊成員及合作夥伴

我們的歷史

以及顯著的認可

自2005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建立一所培養能夠滿足烹飪產業需求的學生的學院。

為此,我們繼續努力與香港各地的餐廳、酒店和餐飲企業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不僅如此,我們還擴展到世界各地的其他合作烹飪機構,以確保我們的學生擁有在任何地方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資格和經驗。

在幫助學生準備最後一年學位課程的方面 我們獲得了英國University of Derby的認可。

我們是 WSET 考試中心、香港酒店業協會和 HKFORT 認可的培訓機構。

我們提供 由傑出的歐美廚師、餐飲專業人士和餐飲經理主持的專業培訓,以便使我們的學生以及教師能够掌握行業中最新最佳專業實踐。

我們的願景

幫助青少年提升在社會及國家的競爭力、改善生活質素、創造就業或工作轉換機會、致力成為香港,東南亞,例如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和泰國 的 廚藝專業培訓學校。香港人能學習正統及全球性的西式廚藝,造就社會上優秀人才。

我們的目標

  • 本著以人為本、改善個人質素及提升生活質素為目標,更好地為社區服務。
  • 藉著校內練習及於餐廳實習,學生得著正確工作態度及紀律。
  • 訓練學生烹調健康西式食品,滿足業界的需求和要求,使這年輕廚師能以專業資歷、良好態度和紀律投入行業工作。
  • 學院參與各種的參觀活動、美食博覽和廚藝比賽,讓導師能夠分享經驗和豐富知識技能,使學生能對將來就業更具競爭力。例如郵輪和酒店參觀;參與美酒佳餚巡禮、餐飲展、美食博覽、海鮮展、TVB錄影、MLA和HOFEX比賽等等。
  • 學院經常與香港小童群益會合作,鼓勵學生參加公益活動,服務長者或低收入人士,回饋社會。
  • 學院支持環保,籍著與綠領行動及香港五常法協會合作,鼓勵學生能夠有條理工作,減少浪費食材和廚餘,這亦對他們將來發展有莫大裨益。

我們的隊伍

Back Titl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Excepteur sint occaecat cupidatat non proident, sunt in culpa qui officia deserunt mollit anim id est laborum.

Back Title

This is back side content.

Back Title

This is back side content.

我們行業夥伴